当前位置:

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出炉!宁远1人上榜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郑志宇 蒋滔 编辑:黄杨 2020-06-04 16:12: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郑志宇 蒋滔)近日,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传来喜讯,第二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名单近日出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8名环保基层工作者上榜,其中宁远县1人。

据了解,为树立基层生态环保队伍先进典型,打造湖南生态环保铁军形象,弘扬务实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省生态环境厅启动了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活动。经市州推荐、公众投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综合研究,最终评选出18名铁军人物,其中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亮获此殊荣,是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并获邀参加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连续三年获全省重点环保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获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先进集体。当选的肖志亮,2018年被省生态环境厅评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先进个人,荣获县三等功三次。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郑志宇 蒋滔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4/7314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