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排水通路便民利 保障群众安全通行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凯波 编辑:黄昱文 2020-06-04 10:23: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黄凯波)近日连降大雨,宁远县中和镇欧家加油站路段形成了积水,积水最深达40厘米,严重影响安全通行。6月2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获悉后,迅速组织市政管理站抢险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抢险工作。抢险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管制,设立水马及警示牌,疏导车辆、行人。

宁远:排水通路便民利  保障群众安全通行_副本500.jpg

经抢修人员现场勘察,积水因道路排水沟淤堵,部分排水渠道被填平造成。工作人员立即调用挖掘机1台、运输车2台,对于淤堵的沟渠进行开挖疏浚。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修作业,排干了积水,填平了路坑,通行车辆行人安全了。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凯波

编辑:黄昱文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4/7313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