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庆六一“文明自助餐、快乐齐分享”自助餐活动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慧颖 编辑:黄杨 2020-06-02 11:02: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颖)六月是童年的摇篮、童年梦想、童年的沃土,为了让宝贝们过一个快乐自主的节日,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于6月1日举行庆六一“文明自助餐、快乐齐分享”自助餐活动。

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庆六一“文明自助餐、快乐齐分享”自助餐活动_副本500.jpg

幼儿园食堂和各班的家长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在食物选择上精心准备,科学搭配,有主食类、糕点类、甜品类、水果类等;食物多样化,色香味俱全。

在进餐过程中,孩子之间进行着交流,融知识教育、情感交流、行为与习惯的训练为一体。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助于幼儿的膳食平衡,也有利于幼儿良好道德品质与文明行为的形成。孩子们自由的享受着自助餐的乐趣,看着他们脸上满足灿烂的笑容,就是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最大的幸福。

幼儿自助餐就是让孩子们从被动进餐变为主动进餐,通过营造愉快用餐的氛围,丰富孩子健康饮食的知识,培养孩子自主就餐的良好习惯和文明进餐的礼仪。

通过自助餐活动,使孩子们在生活中获得有益身心健康发展的经验。使孩子们学会等待、谦让、分享,养成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同时体验到自助餐的自主、快乐。孩子们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的、自主的儿童节!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慧颖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2/7307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