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调度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0-06-02 11:02: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刘瑛) 6月1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在会上汇报了宁远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各与会人员就城乡线路规划、运营票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邓传文就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反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部门责任,加强部门协调,确保城乡客运一体化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唐何强调,城乡客运一体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研究政策,认清当前形势;根据责任清单,抓住问题,找准措施,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确保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推进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2/7307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