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9日起,宁远县城户籍业务正式划归4个派出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4-29 17:02: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4月27日,宁远县公安局人口和出入境大队发布公告:为方便城区居民就近办理户籍业务,县公安局决定从2020年4月29日起,将舜陵街道、文庙街道、桐山街道、东溪街道四个街道辖区的户籍业务办理权限分别下放到舜陵派出所、文庙派出所、桐山派出所、东溪派出所。

4月29日起,宁远县城户籍业务正式划归4个派出所_副本500.jpg

4月29日起,宁远县城户籍业务正式划归4个派出所2_副本500.jpg

(图为4月29日,桐山派出所正式受理群众办证业务。)

由于宁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位于宁远县城区非居民聚集区,很多群众表示地方偏远办理业务非常不方便,在权限下放之后,居民可就近前往各自辖区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解决了城区居民“多跑路”、“多次跑”的问题。

城区四个派出所办理各自辖区户籍业务,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不再办理城区户籍业务。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只办理身份证业务、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业务、出入境业务、市县外户口迁移业务、各类证明开具业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4/29/716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