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根除“马路市场”顽疾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徐杰 陈中才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0-04-28 16:55: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杰 陈中才 廖芷谊)4月26日下午,宁远县中和镇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当地的保和市场进行集中再整治。

宁远:根除“马路市场”顽疾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_副本500.jpg

保和市场原是一个典型的“马路市场”,县道059线从市场旁穿过。部分商贩为图便利,在公路两旁自设摊点经营,严重阻碍交通,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带来了隐患。

宁远:根除“马路市场”顽疾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_副本500.jpg

整治小组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工作,把马路两旁自设摊点的木板、木橙、雨阳棚(伞)全部拆除,并将用于支撑雨阳棚(伞)的石礅全部装车运走,科学合理地重新规划摊位,确保前来赶集的商客有地方交易。

为巩固整治成果,中和镇政府表示,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真抓实干,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杜绝占道为市的违法行为,达到彻底根除“马路市场”的最终目的。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徐杰 陈中才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4/28/7157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