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来宁调研财政收支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廖佳 刘洋 编辑:黄杨 2020-04-20 16:46: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日前,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国带领财政事务中心、国库支付中心、政研室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宁远就当前财政收支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宁远县人武部副部长陈勇军,宁远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市财政局来宁调研财政收支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_副本670.jpg

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宁远县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裕宁电子有限公司、宁远华荣鞋业有限公司、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中,秦小国对宁远财政事业的发展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要求,宁远县财政局要充分发挥财政保障职能,加强对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与研判,主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不利影响,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奋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廖佳 刘洋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4/20/7086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