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00余名卫生技术人员接受中医“熏陶”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编辑:何从芳 2020-01-13 11:1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诊疗水平和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日前,宁远县组织对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开展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全县18所乡镇(街道)卫生院的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宁远县中医医院作为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基地,精心编制了长达500多页的培训资料,该院多名中医医务人员还在现场用专业的中医药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中医常见病诊治、中医适宜技术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向大家展示了中医药的独特疗效和魅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的中医理论水平和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能力,也进一步帮助基层医务工作者将中医药知识更好地融入到日常的诊治过程,更好的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安全有效的中医药服务,满足群众的多样化健康需求。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13/6579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