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机关部署春运和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魏颖辉 成琴 编辑:何从芳 2020-01-13 15:44: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1月10日下午,宁远县在政务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公安机关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出席。

  

 

  会议宣读了《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对春运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春运是一年公路客货运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影响交通安全的多重不利因素叠加,道路交通安全面临严峻挑战。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措施落实。要精心组织领导,加强队伍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民意导向,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安全、保畅通、压事故,全面打赢春运安全保卫战,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魏颖辉 成琴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13/657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