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延时服务获纳税人“锦旗”点赞

来源:宁远税务 作者:陈运学 曾峥 编辑:何从芳 2020-01-06 11:15: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你们晚上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税让我们很感动,真是非常感谢你们。”1月3日下午,宁远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一面由县移动公司送来的“高效服务鼎力助,情系企业暖人心”锦旗,感谢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其晚上延时办理税收业务。

  

 

  据悉,12月27日,宁远县移动公司有6笔共计14余万元的发票暂未开具,如果跨年就不能报帐。移动公司会计6点半拨打了宁远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电话,希望办税大厅能晚上加班帮公司将这6笔业务办好。办税大厅分管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刻要求窗口人员办税员以纳税人为中心,延时为其办理6笔场地租发票代开业务。经过近一小时的申报填写、发票开具,顺利帮该公司办完了业务。

  宁远税务窗口一直坚持“征纳一家亲”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注重纳税服务的全面优化,引导工作人员“换位思考”,增强服务意识,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推广网上办税,为纳税人节约纳税成本,赢得了纳税人发自内心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宁远税务窗口将立足实际,更加用心、更加贴心地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宁远税务

作者:陈运学 曾峥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06/657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