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大力推进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陈连富 编辑:何从芳 2020-01-06 16:13: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近日,一道道醒目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标语在永连公路各挡土墙上亮相,这是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公路部门扎实开展乱设乱挂标牌、马路市场、公路辖区内摆设摊点、占用公路堆物放料、运输车辆及料场在公路上遗漏抛洒砂石泥土等五个专项整治。从开展该整治行动以来,中心路政执法人员共拆除非公路标志53块(幅)、拆除移走违法摊点98个、整治“马路市场”8处、清除路障185处、清理抛洒遗漏在路面上的砂石泥土9处。

  此次工作,再次掀起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热潮,将宣传深入到各市场、各乡镇(街道)、各行政村,做到家喻户晓,积极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构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陈连富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06/6579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