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农建投组织到多项目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宁远县农建投 作者:杨海燕 编辑:何从芳 2020-01-03 14:58: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宁远县农建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香花桥光伏电站、季丰农业产业园区等项目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该公司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天堂镇香花桥光伏电站,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讲解。香花桥光伏电站位于天堂镇高源村,装机规模2270千瓦,占地面积63亩,对口扶贫11个贫困村。随后深入到季丰农业产业园区、远丰源石养殖基地、九嶷山兔产业园区、盘江湾民俗村、西湾农村综合平台、湾井小城镇开发、下灌文星新村等建设项目工地参观。远丰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宁远县农建投公司设立,该项目坐落于天堂镇光辉村平口源庵子山和晓石村猪婆塘,属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生物安全型项目,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养殖技术,项目占地面积239亩,规划建设高标准猪舍生产区2800平方米,办公区、生活区3000平方米,污水处理池3600平方米。建成后常年存栏母猪4800头,子猪12万头,该项目基地可以提供40多个就业岗位。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详细询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感受到了本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农建投

作者:杨海燕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03/6579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