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舜陵街道深入开展废品回收站安全检查

来源: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何从芳 2020-01-02 14:49: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12月31日上午,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蔡家村宏鑫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深化废品回收站的安全隐患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废品回收站的消防设施,尤其对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行为,安全通道是否乱堆放杂物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废品收购站消防安全管理意识缺乏,存放有可燃易燃物品、堆放杂乱、无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对以上问题,安监站工作人员当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提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意见,督导废品回收站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配备消防灭火设施,及时清理存放的大量可燃易燃物品,规范废旧物品摆放,严格杜绝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02/6579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