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乘车途中手机被盗 宁远公安调取监控抓获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何从芳 2013-05-30 15:46: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5月27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追回被盗小米手机一部。

  5月15日,受害人王某到城南派出所报案称其乘车时被盗手机一台。城南派出所通过调取湘运车站监控视频、走访乘客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但李某相当狡猾,近半个月不曾露面。5月27日下午,民警在巡逻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湘运车站附近出现。城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在湘运车站盗窃手机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转载:http://hn.rednet.cn/c/2013/05/28/3021879.htm)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13/05/29/660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