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宁远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作者:王保钧 洪佳妮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3-15 11:39: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保钧 洪佳妮 李芳)3月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伟一行来到宁远,深入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为企业送去了针对性税收政策,并现场为企业梳理优惠政策,辅导相关资料准备。

宁远:“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_副本500.jpg

政策送到实处。据了解,宁远红狮水泥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水泥企业前十强“红狮集团”旗下的企业,是永州莲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永州莲花”)在2022年7月注资2亿元成立的日产5500吨熟料的水泥生产线。宁远是市税务局“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服务小分队的服务第一站,队员们的到来犹如“及时雨”,与宁远联企小分队共同帮助企业化解当前困境。

在座谈会上,税务服务小分队详细了解企业现情和难题,运用税收知识为企业出谋划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意见建议。针对 “部分合作企业对电子发票的真伪存疑的问题”,市税务局出面制作如何查验电子发票真伪的宣传资料,以达到消除质疑的效果。

服务落到实处。“税务部门主动入企服务,帮助我们查找症结所在,解决我们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非常感动。这些减税降费政策对于我们公司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让我们及时地享受到了政策的红利。”企业经理激动地说道。在此次行动中,工作队伍也面临了一些综合的、复杂的疑难杂症。永州市税务系统始终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为纳税人服务的使命感,主动上门,成立专项工作团队,保障企业遇到不同类型的问题时能够提供定制化的专属服务,主动上门根据实际情况宣讲政策优惠,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并建立常态化助企工作机制,常跟踪常回访,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送福利。

来源:宁远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作者:王保钧 洪佳妮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9/1244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