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有备而战 迎击寒潮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邓倚玲 何丛芳 编辑:肖益婷 2022-11-30 17:0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倚玲 何丛芳)根据气象台发布雨雪、冰冻天气预警。宁远县中和镇提前预警,超前部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镇执法队全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巡逻防控工作,坚决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稳定有序。

宁远:有备而战 迎击寒潮_副本500.jpg

该镇于11月29日上午召开了预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排部署会,启动极端天气应急方案,所有应急人员、物资、机械、车辆集中检查、安排,统一调度,以确保全部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待命,应对突发情况。该镇执法队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管控和指挥疏导力度,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做到早准备、早处置。在依法查处车辆超限超载、无证驾驶、超员、未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规改装改型、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要求广大驾驶员时刻谨记“慢”字当头,提醒他们时时做到“警钟要长鸣,安全挂心中”,养成文明行车的好习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人员7人,车辆2台,检查车辆50余辆次,警告教育8起,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车辆的检查、提醒,特别是校车运营路线、校车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校车安全平稳运营。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邓倚玲 何丛芳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74/12104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