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救治暖人心 赠送湘绣表心意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柯帆 蒋成 樊贞希 编辑:肖益婷 2022-11-30 17:09: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肖柯帆 蒋成 樊贞希)11月29日,宁远县人民医院ICU科室全体医护收到患者送来的一面“以生命守护生命”锦旗和一副“悬壶济世,五福临门”寓意的湘绣,对县人民医院ICU科室全体医护全力救治病人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宁远:全力救治暖人心 赠送湘绣表心意_副本500.png

11月10日下午,湖南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唐姓患者突发疾病,导致呼吸极度困难,生命垂危,被公司同事紧急送往宁远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当患者送至ICU的时候,患者极度呼吸困难,生命垂危,ICU立即启动紧急救治预案,立即建立静脉通道,中心静脉置管,快速补液,气管插管上呼吸机,启动紧急院内会诊,通过初步判断,患者为严重的休克,高乳酸血症。”宁远县人民医院ICU主任、副主任医师樊景生说道。

县人民医院立即启动急危重症抢救预案,同时启动紧急院内会诊,集中全院精干力量,全力以赴抢救患者,经过通宵连夜救治,患者生命体征逐渐趋于平稳,病情好转,在后续的精心治疗照顾中身体康复,顺利出院。“11月10号下午,本人突发疾病,特别感谢同事及时把我送到医院,也特别感谢宁远县人民医院医生调度全院资源及时地抢救我,没有放弃我。”患者激动地说道。

“县人民医院全体员工愿为宁远县的老百姓的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经过持续的抢救,患者的生命体征逐渐趋于平稳,患者的安危得到了保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职责。”宁远县人民医院ICU主任、副主任医师樊景生说道。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柯帆 蒋成 樊贞希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74/1210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