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医保宣传工作

来源:宁远县医保局 作者:黄广丽 廖芷谊 编辑:肖益婷 2022-11-29 16:49: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广丽 廖芷谊)为助力基层做好医保收缴工作,切实把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保障群众的基本权益。近日,宁远县医保局到中和镇下街村开展医保缴纳宣传和乡村振兴指导工作。

“大婶,您交医保了吗?老年机不会操作不用担心,我来帮您弄吧。”医保局一行积极在下街村开展入户宣传行动,面对面、手把手,帮助群众进行医保缴费。该局负责人叮嘱村干部要做好医保收缴工作,强调乡村振兴首先要把医保保障作为第一位工作,要把医保政策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切实缓解和减轻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压力。通过宣传工作的开展,提高了下街村村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村民认识到了参保的必要性。

来源:宁远县医保局

作者:黄广丽 廖芷谊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3/12099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