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环境和客运市场秩序 综合整治的通告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编辑:廖芷谊 2022-11-18 16:59: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加强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和客运市场秩序管理,依法严厉打击扰乱正常客运市场秩序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广大依法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县政府决定对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和客运市场秩序进行综合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2年11月14日—2023年1月2日

二、整治重点

1.依法查处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以及其他社会车辆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行为。

2.依法查处和取缔违规设立长、短途客运站点。

3.依法查处客运班线超员超载、不按核定线路、班次和站点行驶及上下旅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4.依法查处出租汽车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故意绕道、不按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5.依法查处网约车平台公司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或者线上提供服务车辆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车辆不一致、起讫点均不在许可经营区域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

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纪守法、维护自身安全,配合整治工作,拒乘非法营运车辆。同时,欢迎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46-7223883),举报属实的,将给予一定奖励。

                                               宁远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