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卫健系统掀起“学信用条例”热潮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卜慈艳 朱纯璐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10-10 13:24: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卜慈艳 朱纯璐 刘瑛)近日,宁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在卫健系统掀起“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热潮。

宁远县卫健系统掀起“学信用条例”热潮_副本500.jpg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学习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条例》规定,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各医疗机构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微信工作群、网上视频等方式,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局组织各医疗单位,利用下乡义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老年人健康体检等重点工作,广泛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社会信用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认识水平,全力为宁远县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卜慈艳 朱纯璐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0/10/11917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