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9-28 18:3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9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勇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胡勇刚一行先后检查了山水城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华荣鞋业门前路段道路交通安全、华润燃气和安泰烟花爆竹仓库安全防范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点位的安全生产状况、安全生产制度及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督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道路交通标识设置、危险化学品储存运送和厂库规范管理等重点区域和部位,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限时整改要求。

胡勇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员工,做到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切实提高企业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底线思维,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及监管监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胡勇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排查,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做到责任落实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落实常态化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岗位责任制,加大安全巡检频次,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