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办税 “e”线课堂 无接触有温度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黄格芳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23 18:1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洪佳妮 黄格芳 刘瑛)“真是太好了,疫情也无法阻隔我们学习新政策,直播课堂有网就能学,税务服务的更新总是这么惊喜!”9月23日,网友“最好的预检”在宁远县税务局纳税人课堂直播间留言道。疫情防控期间,宁远县税务局让网络跑路,帮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新政策,获得纳税人线上点赞。

宁远:办税 “e”线课堂  无接触有温度_副本500.jpg

为提高培训的实效性,本次线上课堂围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的主线,为纳税人讲解了个体工商户留抵退税、缓缴税费、申报操作流程。与以往培训不同的是,直播间里除解决常见问题外,还集齐了纳税服务、税收政策、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等各条线的业务骨干,随时准备现场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操作中的疑难杂症。直播间里气氛热烈,约300个纳税人观看学习,现场解决疑问60余个,将在反馈的问题20余个,收到观众小红花200余次,税企互动氛围和谐,问答融洽。

下一步,宁远税务将发挥网络课堂平台的优势,持续推出纳税人信用修复、留抵退税、电子税务局操作等各专题的线上课程,通过多角度的讲解将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申报指南精准送到企业手中,在疫情背景下,不断创新拓宽宣传辅导辐射面,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黄格芳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3/11865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