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9-09 15:53: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育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胡勇刚走访慰问教师代表_副本500.jpg

在县一中,胡勇刚与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教学,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生源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对教师们潜心育人,为宁远县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表示感谢。胡勇刚表示,广大教师承担着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积极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胡勇刚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工作,进一步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加大培养关爱力度,优化学校教育治理环境,让广大教师有更为广阔的舞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9/11812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