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中新校区揭牌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蒋李臻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9-01 17:0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蒋李臻 廖芷谊)9月1日上午,宁远县一中新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曹辉正、吴新波、郑曦、艾可军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宁远一中新校区揭牌_副本500.jpg

揭牌仪式上,一中负责人致欢迎辞,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毛政对宁远一中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校区的投入使用,既为宁远一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全面提升宁远县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强大动力。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打造高中教育品牌学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具有宁远特色、宁远风格以及区域影响力的知名高中学校;希望全体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深入钻研课程教材,善于吸收先进理念,大力提升教学水平,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宁远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奉献自己、施展所能;希望同学们也要珍惜青春年华、胸怀祖国、放飞理想、敬德修学、全面发展,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毛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力营造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建设教育强县,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毛政等县领导共同为学校进行揭牌,并种植了纪念树。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蒋李臻 廖芷谊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