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炫耀超速竟为“涨粉” 宁远交警依法严惩!

来源:宁远公安局 作者: 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8-30 18:04: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近日,有网友举报称,宁远县一男子在网络平台发布多个严重超速的视频,视频中摩托车车速最高竟然达到了135Km/h,威胁到他人生命安全,挑衅法律权威。

炫耀超速竟为“涨粉” 宁远交警依法严惩!_副本500.jpg

接到举报后,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视频分析、调取监控等方式展开调查,确定涉事驾驶人刘某某的确存在超速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立即通知刘某某到队配合调查。于是,刘某某主动来到交警大队一中队,承认了自己超速驾驶摩托车的违法事实。

刘某某交代,自己是一名摩托车爱好者,觉得开快车很拉风,便将自己拍摄的多个视频发布到了网上,希望可以快速涨粉。民警依法对刘某某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超速驾驶的危害和后果。在民警的教育下,刘某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即删除了相关网络视频,并承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交警温馨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驾车切莫逞英雄。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超速行车。

来源:宁远公安局

作者: 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