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冲刺三季度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2-08-20 18:10: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8月19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冲刺三季度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胡红灯、鲁素春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00.jpg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情况作了汇报,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表示,认真分析调度经济运行情况,找准对策,破解难题,抓好项目建设和入统等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一揽子政策措施,盯紧目标,转变作风,争先创优,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毛政指出,从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企业入统和项目建设等情况来看,经济运行中的矛盾、问题和差距还比较突出。我们要按照“一季度开局良好、二季度爬坡过坎、三季度全力冲刺、四季度收官开局”的工作节奏,聚焦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信心,采取具体过硬的措施,在克服不利因素中实现工作突破,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

毛政要求,要盯牢每项经济指标具体目标不放,狠抓产业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狠抓“四上”企业入统,狠抓企业纾困解难;要盯牢项目投资不放,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专项债项目资金使用进度,抓紧抓实项目入统;盯牢消费不放,抓好全省公祭舜帝大典等工作,促进房地产、大宗商品、批零市场和夜间经济等消费;要盯牢重点工作不放,狠抓“五好”园区创建,培育市场主体,增强产业实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

毛政强调,抓经济工作必须要厘清思路、讲究方法、精准发力。下段工作就是要紧盯目标任务、问题短板、岗位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甩掉落后帽子、创先争优,向目标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