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主持召开宁远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李宁馨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8-05 17:18: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宁馨 刘瑛)8月5日上午,2022年宁远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安排部署工作。胡红灯、毛永、邓小英、胡少波、鲁素春、艾可军、曾彩平、赵吉永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毛政主持召开宁远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1_500.jpg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十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毛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异常复杂困难的局面,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以“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活动为总抓手,全面推进永州南部“四个中心”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也稳中有忧、稳中有难。

毛政主持召开宁远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2_500.jpg

毛政指出,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举行湖南省公祭大典,大事多、喜事多,做好下半年工作尤其显得重要。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聚焦发力,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总的要求和主要经济指标的预期目标,全力以赴强工业,坚定不移扩投资,稳定三农压舱石,千方百计促消费,紧盯重点抓推进,赛马比拼争先进,持之以恒惠民生,慎终如始守底线,把发展的速度提上来,把争先创优的劲头鼓起来,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气神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彰显宁远作为大县的担当。

毛政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统筹、落实、督查、鼓劲”的要求,千方百计抓推进,不折不扣抓落实,对照进度,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要增强赶考意识、永葆奋进定力,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滚烫的生活实践中砥砺初心,不把平庸当常态,不把无为当可贵,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干出人民期待的新宁远。

会上,齐纲要通报了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并安排下段工作。他要求,要对照定位,明确方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和“五好园区”创建等方面走在前列。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商务局做典型发言,县卫健局、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局做表态发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李宁馨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05/11694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