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哈弗中学王宣方获国家级奖学金

来源:教育部 作者:胡勇军 李芳 编辑:宁新 2022-07-07 17:40: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勇军 李芳)近日,教育部发布的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候选名单公示结束。宁远哈弗中学九年级学生王宣方获得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

据悉,宋庆龄奖学金是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弘扬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优秀少年儿童榜样。表彰鼓励中小学生中思想品德、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成绩优秀者。

王宣方,宁远县哈弗中学1902班学习委员,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在校热爱集体,乐于奉献;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多次获学校“星级”奖励,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和“三好学生”。生活中她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孝敬老人,照顾弟妹,深受左邻右舍的喜爱和赞许。

近年来,宁远县哈弗中学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将组织资源转化为工作引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先后荣获永州市两新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宁远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宁远县两新组织“五星级党组织”等荣誉。

接下来,宁远县哈弗中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宁远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教育部

作者:胡勇军 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7/11502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