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鲤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鲤溪镇 作者: 张晨晖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6-24 12:04: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晨晖 刘瑛)6月23日,宁远县鲤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2名正式代表、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鲤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查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票决确定了鲤溪镇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1项。

会议回顾总结了鲤溪镇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和成绩,确定了下半年全镇工作的主要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知重负重、知难克难,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全力以赴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平安、文明的新鲤溪而奋斗。

来源:鲤溪镇

作者: 张晨晖 刘瑛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