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专题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刘奕琰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2-01-19 15:17: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奕琰 廖芷谊)日前,宁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前往中和镇陈家洞村走访调研,先后察看了“五类人员”目前生产、生活以及道路硬化、烤烟种植、灌溉设施等情况。村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分别介绍、交流了陈家洞村近年发展情况、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等情况。

宁远:专题调研助力乡村振兴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目前帮扶村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就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和当前疫情防控、矛盾隐患调解、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作出了要求。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村“两委”班子要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中心,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团结互助,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老百姓服务好、引导好,让群众得实惠;要切实把党建、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与党和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使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促进全村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刘奕琰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9/10788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