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春运办 作者:黄文武 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17 16:55: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文武 欧阳佩琳 李芳)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做好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相关工作,1月17日上午,宁远县春运办组织召开春运工作推进会,对春运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副县长曾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春运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推进会01_副本500.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认识抓好春运工作。春运办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安全、健康、畅通、温馨”八字方针,各司其职,遵照执行,严格按要求和流程具体实施;科学调度,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春运工作。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谋划春运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和防护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客运站场和交通工具疫情防控,抓早抓好春运疫情应对和处置。突出重点,防范为先,毫不松懈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以更严明的纪律抓好春运工作。充分认识到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形势的严峻性、时间的特殊性,树牢安全观念,按照职责分工,群策群力、协同作战,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服务质量,保证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运力调配供应到位、运输方式衔接到位、运力调度指挥到位,全力以赴营造“安全、健康、畅通、舒适”的春运环境。

会后,曾彩平一行先后来到湘运车站、厦蓉高速宁远南疫情防控流动服务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车站方面要按照春运标准落实车辆管理、售票、候车、疫情防控以及安保等工作责任,高速路口防疫监测服务站要认真做好重点地区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并及时将信息推送至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防控组,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全县春运工作稳定有序。

来源:宁远县春运办

作者:黄文武 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