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政府来宁远考察学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17 16:55: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芳)近日,新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友忠带领新田县司法、财政、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来宁远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城市规划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素春、艾可军,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远萨维尔酒店的招商、运营等情况,双方就项目招商落地、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杨友忠表示,宁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创新、特色突出,成绩显著,为新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新田县将找差距、查原因、学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推动新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筑牢两地友好往来的桥梁,共谋发展、共促进步,推动两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