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推动“交房即交证”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姜运祥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17 15:28: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萍 姜运祥 李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立足职能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对项目各环节进行优化调整,积极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工作,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宁远县已完成一住宅小区——山水城小区"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为该小区已交房的业主全部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共1921本证。在山水城小区"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的基础上,全县继续在碧桂园、壹号公馆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为碧桂园小区已交房的业主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共499本证,为壹号公馆小区已交房的业主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共528本证。

下一步,宁远县将在全县范围内高质高效推动"交房即交证"工作,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上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见效。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姜运祥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