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走访慰问困难师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xx 作者:韩红花 黄少峰 编辑:黄杨 2022-01-16 09:17: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韩红花 黄少峰 黄杨)寒假来临,春节将至,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近日,宁远县李家铺完小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及学生,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宁远:走访慰问困难师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根据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坚持“精神资助”为主、“物质资助”为辅,与生活困难的党员及学生零距离接触听取意见建议,从思想上、心理上给予更多的关怀,送上棉被、牛奶、书包、水果等慰问品。

据了解,李家铺完小党支部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学生的生活状况,在重大节日期间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

来源:xx

作者:韩红花 黄少峰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5/10774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