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做好校园树木冬季养护 为树木穿上“新年装”

来源:宁远八小 作者:刘佳 李兴邦 李光红 编辑:黄杨 2022-01-15 11:36: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佳 李兴邦 李光红 黄杨)寒冬料峭,为了做好校园树木冬季养护工作,提高树木的抗寒性和抗虫性,日前,宁远八小校委会成员和实习生在全体党员的带领下开展了“我为学校办实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活动。

宁远做好校园树木冬季养护为树木穿上新年装_副本500.jpg

大家一早来到校园,井然有序地领取工具后,开始为校园里的树木做冬季养护工作。大家提着桶,拿着刷子,按着计划分头行动。有的涂石灰、有的刷红漆,忙得不亦乐乎。不到两小时,全校200多株树木全部穿上了“新年装”,达到了美化靓化环境又预防树木病虫害的效果。

来源:宁远八小

作者:刘佳 李兴邦 李光红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5/1077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