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2-01-14 11:17: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黄杨)1月13日上午,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明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谢金花、郑曦、毛永、冯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为民、欧红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预算单位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过法律考试、任前发言、审议表决、宪法宣誓等重要程序,会议表决任命了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室有关负责人,顺利完成了新一届政府工作部门的换届工作。

毛政向通过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忠诚于党的好干部;要保持奋发之心,做担当务实的好干部;要树立敬畏之心,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同时要尽快的熟悉情况、进入工作角色,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开拓性,以责无旁贷、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书写新的荣光、开创新的局面。

曹辉正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提高站位,要在自觉接受监督上增强主动,要在推进依法行政上作好表率,要在强化履职担当上不负重托,要在廉洁从政上坚守底线,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应有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也将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4/10771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