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工作总结大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刘瑛 唐四万 编辑:黄杨 2022-01-10 15:02: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刘瑛 唐四万)1月8日上午,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工作总结大会在宁远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宁远县人大一级调研员张明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永出席。

宁远: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工作总结大会召开1_副本500.jpg

会上,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作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2021年发展中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段工作设想;财务室相关负责人作了财务工作报告;随后志愿者代表作发言,新、老志愿者集体诵读了誓词。

宁远: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工作总结大会召开02_副本500.jpg

毛永指出,过去的一年,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不忘弘扬九嶷虞舜文化之初心,积极开展各种交流活动,有力的推动了虞舜文化和德孝文化的传播,提高了宁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新的一年里,希望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历史发展机遇,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敏锐的眼光、开阔的思路,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明贵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九嶷山虞舜文化中心申报成立的艰难过程,勉励大家珍惜这个发展平台;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鼓励大家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展望了中心未来的美好前景,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弘扬和传播舜德精神尽心竭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刘瑛 唐四万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0/10728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