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在湾井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华松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29 11:05: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华松 何丛芳)12月28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带队来到湾井镇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远:胡红灯在湾井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在湾井镇敬老院,胡红灯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敬老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胡红灯要求,敬老院要时刻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动态,切实把安全工作和老人防寒工作结合起来,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全力为老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让他们温暖过冬。

在粽子叶加工厂,胡红灯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把好安全生产每一道关口,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即查即改,始终坚持安全效益两手抓、两手硬,全力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各级部门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护举措,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华松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1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