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农村建房安全检查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2021-12-06 15:01: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黄杨)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建房安全管理,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农村建房开展施工安全隐患大检查。

宁远:“住”安全   “房”事故   开展农村建房安全检查01_副本500.jpg

检查组重点对建房户手续办理、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是否违规使用竹排架、是否挂好安全网、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宁远:“住”安全   “房”事故   开展农村建房安全检查02_副本500.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达了《建设工程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逾期未整改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同时,要求房主和施工方务必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农村建房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6/10499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