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1-10 17:16: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11月9日上午,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就前段工作情况及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部署了近期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关系到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关系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市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动态监测帮扶;持续夯实稳定增收基础,着力构建农民持续较快增收的长效机制;着力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切实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见效、长期惠民,全力实现“首考必胜”的既定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0/10384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