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08 16:24: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刘瑛)日前,宁远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迎省测评推进会,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长毛永,副县长艾可军及20个乡镇(街道)、县城12个社区负责人,全县所有中小学校校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教育局、舜陵街道、文旅广体局、城管局分别汇报了近段时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测评准备情况。李玲对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迎省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提高认识、正视挑战,坚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省测评的信心决心;把准要求、熟知方法,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省测评“靶向精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全面掀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省测评新的高潮;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努力形成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省测评的强大合力。

廖劲松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省测评事关大局,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兑现的庄严承诺、必须担当的时代使命,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各级各部门务必对标对表、全力冲刺,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牢牢把握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评分标准,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个项目、不降低一个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务必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责任要再压实、宣传氛围要再升温、硬件设施要再完善、文化环境要再优化、督导考核要再强化,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取得实效。

廖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努力把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推动宁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列、在全市版图中增加宁远分量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刘瑛

编辑:黄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