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24 15:39: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芳)10月22日下午,宁远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主持会议。

宁远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对全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命案防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欧阳国春指出,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把握平安建设考评的重要意义,确保平安建设考评的实绩实效,稳步推进县本级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在矛盾排查化解上“精耕细作”, 在重点管控上盯紧看牢,在打击整治上从严从快,在法治宣传上走深走实,在责任落实上落细落小,坚决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责任上压实,构筑严密的命案防控体系。

欧阳国春强调,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协同作战,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紧盯刚性指标补短板,紧盯基层基础抓源头,紧盯重点任务建机制,希望大家铆足劲、用足力、担当作为、克难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和干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4/10324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