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摧毁一网络诈骗团伙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9-26 17:39: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公安局天堂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民警通过合成研判、缜密部署,成功摧毁一个网络诈骗团伙,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3人。

宁远警方摧毁一网络诈骗团伙_副本500.jpg

9月份,宁远警方接到上级公安机关的线索推送,有一诈骗团伙在宁远辖区频繁活动。根据对线索的分析研判,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9月16日,经严密布控,民警迅速出击,先后在县城两处居民楼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郑某某、樊某成功抓获。经审讯,自2016年开始,犯罪嫌疑人郑某通过网络向他人发布招聘快递录入员兼职广告、发布困难任务、故意审核不通过等流程,骗取海外家庭主妇、在校大学生缴纳的不等保证金。2019年底,犯罪嫌疑人樊某加入该诈骗团伙,继续通过话术聊天骗取他人缴纳的保证金并获取大额佣金。截止到案发,该犯罪团伙共计非法获利14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等3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26/10201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