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浓情中秋  爱心助童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廖双双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9-17 17:30: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郭纯树 廖双双 李芳)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让困境儿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宁远县晨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月守童声·儿童关爱公益行动”主题活动,进村入户给孩子们送上了象征团圆的月饼,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宁远:浓情中秋  爱心助童_副本500.jpg

连日来,晨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社工与爱心志愿者一行携带月饼、文具等中秋礼物,驱车赶往各乡镇的留守儿童之家。志愿者们将礼物送到孩子手中,并鼓励他们珍惜和感恩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学好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廖双双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