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创业典型获表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8-27 18:23: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今天上午,宁远职业技能大赛暨创业典型颁奖典礼在县职业中专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宁远:表彰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创业典型_副本500.jpg

8月23日至8月25日,宁远成功举办全县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县的121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茶艺师、花艺、电工、烘焙等10个项目比赛。经过激烈竞逐,欧阳资强等28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选拔出20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宁远参加永州市选拔赛。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2020年度“初创企业明星”“十佳最美创业女性”和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曾彩平要求,要宣传引导,营造积极氛围;优化服务,提供宽松环境;示范引领,促进就业创业。希望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勤于学习、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次职业技能大赛,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

“这一次职业技能大赛中,和许多前辈做了经验交流,让我感到我在这一行中还是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那么今后我也会更多地向各位前辈学习他们的经验和本领,今后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参赛选手周宁林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技术、用技术、精技术,立足岗位做贡献,爱岗敬业作表率,苦练技能谱新篇,助力“五区两城”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无论做哪一行,都应该发扬工匠精神,超越自我,这样不论对自己还是对社会都大有益处。”参赛选手欧阳资强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