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总结会暨深化干部职工队伍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接待服务中心 作者:杨航 编辑:黄杨 2021-08-06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杨航)8月5日下午,宁远县接待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总结会暨深化干部职工队伍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中心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上半年县接待服务中心工作履职情况报告,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研究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2021年来宁远县接待服务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存在党风廉洁教育还不够经常、与派驻纪检监察组沟通力度不够的问题。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强调要从坚持不懈抓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三个方面着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得到贯彻落实。要求下半年要重点抓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突出廉洁教育、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四个方面的工作,协调推动班子主体责任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的有机联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县委巡视整改成果,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宁远县接待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深刻领会、提高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把讲忠诚、讲政治、讲纪律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生活之中。深度融合、提质增效。要促进接待服务、党建引领、廉洁保障深度融合,把班子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深入推进、提振形象。要用实干让计划、部署变成工作实绩,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接待队伍形象。

来源:宁远县接待服务中心

作者:杨航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17/9789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