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勇辉 刘瑛 何旭 余巧艳 欧阳兴 胡俊凯 编辑:李芳 2021-07-31 16:38: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 何旭 余巧艳 欧阳兴 胡俊凯)7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会议,毛政、廖劲松、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毛昌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应到党代表300人,实到党代表295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295名党员代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现场统计计票结果后,大会宣布了得票情况和选举结果,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还进行了换届风气测评。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勇辉 刘瑛 何旭 余巧艳 欧阳兴 胡俊凯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1/9725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