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少波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7-28 17:17: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黄杨)7月26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带队深入基层派出所,全面了解掌握各派出所的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宁远:胡少波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_副本500.jpg

胡少波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五龙山、鲤溪、清水桥、柏家坪、仁和派出所,对基层民辅警克服艰苦条件坚守在执勤第一线表示慰问;与值班民警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派出所人员配置、辖区基本情况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局当前“涉道交、涉电诈、涉毒”三项重点工作和“永警利剑Ⅱ·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性督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对派出所的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区和民警食堂、宿舍等生活区进行了检查。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凝聚了警心,强化了思想认识,查找了短板弱项,明确了努力方向,细化了工作措施,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8/9715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