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永连公路平田段山体塌方得到彻底整治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7 17:28: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 李丽恒)日前,在宁远县清水桥镇政府、公路部门、建设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协作下,永连公路清水桥镇平田路段右侧山体塌方现象得到了彻底的整治。

宁远:永连公路平田段山体塌方得到彻底整治_副本500.jpg

因宁远县舂陵古城旅游景观公路提质改造需要,古城建设施工方对S230线永连公路平田段右侧的山体进行破除。受前期强降雨的影响,导致破除中的山体泥石松散,塌于公路上的现象时有发生,对公路行车的安全畅通构成了一定的威胁。为消除此隐患,让公路保持优良的通行能力和安全的运行环境,清水桥镇政府、公路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共同进行现场勘查,研讨处置方案。采取了挖除松散山体、预留安全地带、开挖临时排水沟、片石阻挡泥石流的方式切实有效防止松散山体塌方于公路,并在路侧用水马警示,围挡出施工区域。

宁远:永连公路平田段山体塌方得到彻底整治1_副本500.jpg

截至目前,建设施工方已对松散山体处置完毕,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涉路施工的安全管理力度,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7/9633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