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6 10:43: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7月5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全局队伍教育整顿经验和成果,对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宁远县公安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全警上下同步,同频共振,全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1_副本500.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与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维稳安保、专项行动等日常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要坚持不懈抓好举报线索的存量销号。坚决做到责任落实、深挖彻查、政策执行、肃清流毒、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六个到位”。 要坚持不懈抓好顽瘴痼疾问题的深入整改。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聚焦重点、查明责任、深入整改,切实解决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问题。要坚持不懈抓好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开展,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第一出发点,强化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优先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大打击防控力度,保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安全感。要坚持不懈抓好建章立制的规范化推进。深刻剖析根源,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破难题、固根本,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优良经验、先进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坚持。要坚持不懈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统筹领导,组织全局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全面整改,确保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6/962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